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我不知道

我知道,人类有上万种性格的动物,

可是我不知道,要怎么同那些拥有和我不同性格得的人类相处。

我知道, 人缘很重要;

可是我不知道,要怎么跟某些人沟通。

我知道, 所有人都有踏错脚步的一刻;

可是我不知道,要怎么去原谅踏到我尾巴的人。

我知道, 我对某些人的态度很不公平;

可是我不知道,要怎么改变我对这些人的偏见。

我知道, 世界不止有我一个;

可是我不知道,要怎么把除了我的存在容纳在我的世界之内。

我知道, 做错要认错,这是小学生都会的事情;

可是我不知道,要怎么看着他的眼睛,认真的对他说“对不起”。

我知道, 遇到帮了你一手的恩人要懂得感恩;

可是我不知道,要怎么在他面前,从心里表达“谢谢”。

我知道, 在现实的世界里,一个人是不能生存的;

可是我不知道,要怎么停止活在只有我一个人的梦幻之中。

我知道, 我这么做是错的;

可是我不知道,要怎么强逼自己把剩余的力量把自己推到正确的路上。

我知道我是不知道很多很多事情;

可是,

可能这就是身为恶魔的我,

永远领悟不到的人类所拥有的性格。

2 comments:

Loytor Media said...

yoo~
cool~
没关系,该懂的时候就会明白要怎样做了的~
人,没有完美~
只有尽量做回自己~
而你,一直以来都感觉上是做回自己~
那·就很好了~

Rye said...

加油...XD